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四川省南部永生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成立十周年庆祝大会在南部县隆重召开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1年11月24日    点击率:21200次

四川省南部永生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成立十周年庆祝大会在南部县隆重召开

省国防科工办史志伦、李宏志、唐毅等领导出席

 

1118日,四川省南部永生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在南充市南部县召开该公司成立10周年庆祝大会,省国防科工办党委书记、主任史志伦,副主任、省民爆办主任李宏志,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唐毅应邀出席会议,李宏志副主任受史志伦主任委托在会上讲话,南充市委常委、国资委党委书记冯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工信部安全生产司,省公安厅治安总队等发来贺信,南部县委书记、人大主任何修礼在会上致辞。

李宏志副主任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四川省南部永生化工有限责任公司10年来取得的重大成绩。他说,南部永生公司是四川民爆行业10年改革发展的缩影,公司坚持发扬“团结、拼搏、忠诚、奉献”的精神,艰苦奋斗、顽强拼搏、勇于开拓,为地方的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公司在10年间坚持安全生产,实现安全生产零事故,公司先后被授予“省级先进企业”,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市县“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纳税先进企业”、“环保友好企业”,2010年四川省民爆行业“十一五”“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李宏志副主任指出,民爆行业是工业体系的基础产业,肩负着为国民经济建设服务的重要使命,四川民爆行业“十二五”将坚持加快发展、科学发展、又好又快发展的总体取向,以确保安全生产为根本,以加快发展方式转变为主线,以推进技术进步为动力,以增强行业整体竞争力为目标,努力实现行业加快发展新跨越。他希望,南部永生公司认真学习贯彻民爆行业“十二五”规划精神,一是加快产品结构调整和优化,继续推进重组整合;二是促进科技进步,提高企业品牌效应;三是提高企业本质安全生产水平,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四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

李宏志副主任表示,省国防科工办将认真履行对全省民爆行业管理和服务职能,以省政府审议通过的《四川省十二五军民结合产业发展规划》把民爆行业列入我省军民结合产业为契机,继续支持帮助四川省南部永生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加快改革和发展步伐,强化产业支持和帮扶力度,为企业的发展创造更广阔的空间。

在庆祝大会上,四川省南部永生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友生作10年工作汇报,公司客户代表和员工代表分别发言,公司全体干部员工齐唱了《永生之歌》。

 

您是第 186626612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