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要闻 -> 详细内容
首届进口博览会 四川来了
来源:四川日报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5日    点击率:5902次
  114日中午12点半,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德阳市金商客农产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熊永贵看见举着四川代表团接机牌的工作人员,倍感亲切。我们以前主要把本地农产品卖出去,现在想找合作伙伴把进口食品引进来。熊永贵满怀期待。

  满怀期待的不止熊永贵。来自省商务厅的数据显示,截至4日晚7时,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四川交易团约7000人已基本抵达上海。

  四川交易团由22个交易分团(省国资委和21个市州政府)组成,采购商3000余家,包括进口贸易企业、批发零售企业、各类经销商代理商、电子商务企业、生产制造和服务企业等,采购重点涉及智能和高端制造、日用消费品、服务等多个领域。

  四川交易团已做好充分准备。对交易团的企业而言,这是一次拓展视野、加快引进来走出去步伐的好机会。四川交投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晓勇说,公司正在布局新能源充电桩、共享电动汽车,期待在进博会找到新的技术和合作伙伴。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战略采购处业务经理陈实刚到上海,就与谷歌公司的代表进行对接,要进一步走出去开拓海外市场,谷歌可以帮助我们推广。陈实说,除寻找合作伙伴外,他还有一个重要任务是在进博会发现新的采购品,通过购买全球顶尖商品来提升长虹产品的竞争力。

  4日下午,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进口商品部经理张力与一家燕窝企业亲密接触,期待能将平价定制燕窝引入红旗超市。红旗连锁副总经理李小平透露,进博会期间,公司将与澳大利亚、意大利的企业签署采购协议。未来5年,红旗连锁计划采购价值超过20亿元的进口商品。

  除四川省跨国公司供应链对接会外,进博会期间,四川交易团还将举行成都市采购签约仪式暨对外开放政策说明会等配套活动。(记者 李欣忆 梁现瑞寇敏芳)

 

您是第 187352457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