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要闻 -> 详细内容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移交首批信访件67件
来源:四川日报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5日    点击率:5609次
  11月4日9时许,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将第一批67件群众来信来电信访件移交给我省。

  “我们高度重视移交信访件的办理工作,严格按照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第一时间抓好信访件的调查核实,依法依规开展整改落实工作,及时公开办理情况,接受群众监督。”省政府副秘书长代永波从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总协调人杨为民手中接过转办单后表示。

  11月3日上午,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四川省开展“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在成都召开,会后向社会公开举报电话和信箱。据悉,督察组移交我省的67件群众来信来电信访件,共涉及各类生态环境问题87个。

  从污染类型看,反映噪音污染问题33个、大气污染问题31个、水污染问题8个和其他污染问题15个。从区域分布看,第一批信访件涉及我省9个市州,其中,成都市50件,德阳市4件,眉山市和宜宾市各3件,南充市和绵阳市各2件,遂宁市、内江市和凉山州各1件。

  按照督察组要求,这次“回头看”重点盯住督察整改不力,甚至表面整改、假装整改、敷衍整改和“一刀切”等生态环保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重点督办人民群众身边生态环境问题立行立改情况,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始终坚持聚焦重点,始终坚持精准深入,始终坚持严查“一刀切”问题。

  据了解,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主要受理四川省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被督察地区处理。(记者 殷鹏)

您是第 186593249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