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我省军工单位两项重点项目通过安全条件验收和审查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1年10月26日    点击率:20424次

我省军工单位两项重点项目通过安全条件验收和审查

 

近日,由四川省国防科技工业办公室副主任李宏志带队,会同四川省安全监督管理局在泸州主持召开了国营第二五五厂“供能系统技改扩建工程项目”的安全设施审查验收和“节能减排改造项目”安全预评价评审会议。来自省电力公司、航天、航空、兵器等方面的专家以及泸州市经信委、泸州市安监局、泸州市总工会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领导和专家组认真听取了企业汇报,查看了项目生产线现场,认真查阅了相关资料,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质询和审议。经研究,专家组一致认为:两个项目安全生产组织管理规范;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完善,保障了项目的顺利实施;验收和安全预评价资料齐全,验收组同意这两个项目通过验收和安全预评价评审。

总结会上,李主任对国营第二五五厂顺利通过项目验收和安全预评价审查表示祝贺;对省安监局、专家组和泸州市经信委、泸州市安监局、泸州市总工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对国营第二五五厂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是工厂对省安监局和专家组提出的意见要尽快整改落实,完善和改进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加强项目实施过程的安全监管。

二是工厂在日常的安全生产工作中,加大隐患排查治理,早发现,早处理;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监管,加强安全生产意识,做到安全生产万无一失。特别要重大危险源的监控和维护。

三是认真研究国防科技工业“十二五”规划和四川省的“十二五”规划及相关政策文件,抓住历史机遇,寻求支持,为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您是第 186601521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