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省国防科工办传达学习习总书记在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学习贯彻有关要求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27日    点击率:60498次

223,省国防科工办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再次传达学习习总书记在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学习贯彻有关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结合国防科技工业领域实际,把习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落到实处。省国防科工办党委书记、主任雷开平同志主持会议并提出了学习贯彻实施意见。

一、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各处室、各支部要迅速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紧扣总书记提出的“参悟透、领会好,多调研、摸实情,盯住抓,抓到底”三个方面的重要要求,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足功夫。要深刻认识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与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工作部署、与国防科技工业的发展、与本处室本岗位的工作职责相结合,真正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自觉转化为推动国防科技工业发展的具体行动。

二、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要结合省国防科工办的工作实际,深入军工企事业单位,开展调查研究,把情况摸清,把工作做实。要把《加快国防科技工业军民融合发展,培育四川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动能》,作为今年全办的重大调研课题,群策群力,深入调研,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指导国防科技工业领域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三、要围绕重大工作狠抓落实。国防科技工业是军民融合发展的主战场和排头兵,要把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际成效落实到重大工作推进中。要围绕全创改革“9张清单”任务要求,认真梳理任务完成情况,进一步完善推进工作方案和措施,明确时间表和施工图,以钉钉子精神抓紧任务落实。要推动与央属军工集团和中物院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的落实,重点围绕基地建设、项目建设、园区建设一项一项抓好落地生根。

四、要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要求,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四个意识”变为思想自觉、党性观念、纪律要求和实际行动,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持续用力抓好行业党建,不断增强四川军工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为推动四川国防科技工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政治保证和思想保证。

省国防科工办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副巡视员、机关各处()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您是第 187190651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