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要闻 -> 详细内容
杨兴平副省长带队到雅江县开展扶贫慰问调研活动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11日    点击率:18633次

 

根据四川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开展扶贫慰问调研活动的通知》(川脱贫领发〔20184号)文件要求,201827-9日,由四川省副省长杨兴平同志带队,带领宜宾市、省国防科工办等单位人员,深入到雅江县开展扶贫慰问调研活动。

杨省长一行深入到雅江县湾地沟村、麻子石村对贫困户、五保户以及驻村干部、乡村扶贫干部等送去了慰问金,并与村民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倾听了他们的想法和需求,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强不息、攻坚克难,把握精准扶贫良好政策机遇,依靠自身的努力和各级党委政府的帮助,争取早日脱贫,与全国人民一道脱贫奔康。

杨省长还召集甘孜州、雅江县以及对口帮扶单位主要领导召开座谈会。会上,雅江县就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作了专题汇报,各帮扶单位就2018年开展扶贫工作打算作了详细的汇报。

最后,杨省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雅江县以及各帮扶单位前期所做的工作,并指出了当前雅江县在脱贫攻坚工作上存在的问题。他强调,当前州县各级领导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深刻领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大意义,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始终做到全力加强政治稳定、社会治理、县域经济发展、内生动力,锁定201819个贫困村退出、5222453名贫困人员脱贫的目标任务,奋力实现2019年雅江县整县脱贫摘帽的预定目标。

您是第 187280354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