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要闻 -> 详细内容
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8日    点击率:15344次
    11月27日下午,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六次会议在成都召开。省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王东明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领导小组副组长尹力,省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邓小刚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省委改革办关于11月份重大改革方案督察情况汇报;听取了公安厅、商务厅、文化厅和自贡市委、广元市委改革工作汇报,对发挥主体作用推进改革落实的做法和成效予以肯定;审议了《关于创新政府配置资源方式的实施意见》《关于清理规范重点支出同财政收支增幅或生产总值挂钩事项的实施方案》《矿业权出让收益征收管理暂行办法》《关于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实施意见》《关于深化省直主要新闻单位采编播管岗位人事管理制度改革的实施方案》《关于制定和实施老年人照顾服务项目的意见》等专项改革方案,要求根据讨论情况进一步修改完善,及时按程序报审印发实施。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蕴含的改革精神、改革部署、改革要求,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三个不能变”的重要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接力探索、接续奋斗,不折不扣推动中央和省委各项改革部署落地落实,不断把全面深化改革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要在全面梳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进情况的基础上,认真对照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中央改革部署要求,进一步细化完善我省改革方案和工作措施,扎实推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不断取得新进展,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活力,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各专项小组组长、副组长,有关专项改革方案牵头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记者 张宏平)

您是第 186591551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