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四川省博物馆学会工业遗产专业委员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二届一次委员会在攀枝花市圆满举行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1日    点击率:70095次

1117日,由四川省国防科技工业办公室、广安市人民政府、四川省博物馆学会主办的,四川省博物馆学会工业遗产专业委员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二届一次委员会在攀枝花市召开。省国防科工办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唐毅,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彦军、攀枝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马晓凤出席会议。全省近30家军工企业、10余家文博单位、个人会员、新闻媒体等,共计90余人参会。大会由四川省国防工办组宣处处长、专委会常务副主任杨巨浪主持。

会上,攀枝花市副市长马晓凤向大会致辞。

大会审议了专委会主任梁馨代表第一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专委会修订章程,选举通过了新一届专委会委员、常务委员,并聘任了新一届秘书处。专委会完成换届选举的全部任务,重新确立了新一届领导和办事机构。

大会举行了捐赠证书、优秀会员单位和优秀会员证书颁发仪式,并邀请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莫兴伟、邓小平故居陈列馆刘慧、四川华庆机械有限责任公司郭清华作交流发言。

选举结束后,广安市副市长胡彦军向新当选的新一届领导表示祝贺,对各级各方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广安建设四川三线军工博物馆提出殷切期望。

省国防工办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唐毅发表讲话,肯定了专委会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有形的资源会枯竭,无形的精神永不灭。建设三线军工博物馆,体现的是一种政治自觉、文化自觉,是所有军工单位义不容辞的责任。四川成为全国军民融合改革先行先试省份,与这一段难忘的三线军工历史密不可分。他还从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在博物馆中展出四川军民融合的阶段性成果,大力征集各类军工实物、充分彰显四川三线军工的突出成就和国防贡献,加大故事挖掘力度、突出军工人的优良品质和宝贵精神等方面,对四川三线军工博物馆的建设、布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指明了博物馆后期工作的重点和方向。

下午,与会代表还参观了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

您是第 187171721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