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东华门离退休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7日    点击率:68533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11月7日,东华门离退休党支部召开会议,组织全体老同志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支部除生病、在外的老同志外,共39名老同志参加了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罗祥明主持,离退休工作处的三名同志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罗祥明组织大家学习了十九大报告,老同志们认真学习、积极讨论发言。退休老领导罗素华、李宏志等结合自己的理解带头谈体会、谈感想。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进一步确定了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地位,大家都很受鼓舞、很振奋。表示在学习中要认真领会习主席报告中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四个伟大提出产生的历史背景和深远意义,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心;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建设伟大的工程,推进伟大的事业,进行伟大的斗争,实现伟大的梦想,我们要保持自己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不移的紧跟党中央。

大家在发言中说:党章的修改,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等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一道确立为党的行动指南,这是完整的、系统的党的指导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堪称党章修改历程中新的里程碑;报告中关于强军兴军,向世界一流军队迈进这项工作,与我们熟悉并曾经从事的国防工业工作密切相关。军工企业这些年为军队建设作出了贡献,现在更是任务重、压力大,加班加点赶任务。民营企业在支持部队建设中,从技术到生产也起了很大的作用,辽宁舰上有很多我们四川军工和民营企业的贡献,大家感到很骄傲。到2035年要建成现代化强国的目标,就是要将国防、军队建设根植于全民。

报告提出中国进入社会主义新时代,这是对我国所处历史地位作出的重大政治判断,在这个新时代的背景下,社会主要矛盾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些论断是准确的、有理有据的;报告对实现宏伟目标提出了新的要求,要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就要乘势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为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我国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提升中国的国际威望,对推动国际公正、和谐发展有积极深远的意义。

会议还传达了省委老干部局和工办机关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情况。

您是第 187171384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