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四川省国防科工办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在川单位召开对接座谈会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6日    点击率:58044次

为深入落实2015年四川省人民政府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相关要求,1015日下午四川省军民融合办专职副主任、省国防科工办副主任施遐召集航天科工集团在川的航天云网、航天通讯、航天数据、航天科创、航天微电子研究院、成都海派科技、航天金融租赁、航天宏华等企业负责人,在成都召开对接座谈会议,省国防科工办军民结合处、经济运行处、科技质量处处长参加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省国防科工办三位处长分别介绍了各自主要职能并提出工作建议,航天科工集团在川企业负责同志就近年来企业在川发展情况、“十三五”规划及当前主要困难和问题等发言。施遐副主任肯定了航天科工集团在四川的发展战略,他建议在川企业要加强内部协调沟通,形成常态化的沟通联系机制,要加强与地方政府对接沟通,推动集团在川企业抱团发展、集约发展,他表示省国防科工办将认真研究、努力解决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困难,积极做好协调服务。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是由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特大型高科技企业,在航天防务、信息技术、装备制造、智慧产业等方面提供系列高科技产品和服务。近年来,航天科工集团发挥国家首批“双创”示范基地优势,积极拓展新经济,在川新成立的高科技企业数量逐年提高,发展势头迅猛。

此次座谈会是由省国防科工办组织的集团公司在川企业与地方政府部门第一次集中工作对接,将有利于航天科工集团在川企业统筹发展,有利于推动集团军民融合高科技产业生态圈的形成。

您是第 186612693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