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详细内容
关于推荐四川省五一巾帼标兵岗(标兵)的公示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8日    点击率:5394次

按照四川省总工会《关于开展2024年四川省五一巾帼奖创争活动的通知》(川工办发〔2023〕42号)文件要求,经组织推荐和民主程序,拟推荐名单如下:

一、四川省五一巾帼标兵岗

泸州北方化学工业有限公司理化分析中心原材料组

二、四川省五一巾帼标兵

甘娥忠  四川航天系统工程研究所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4年1月18日至1月24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电话或直接约谈等方式向省国防工会反映。

联系电话:028-86628570。





四川省国防科技工业工会委员会

 2024年1月17日




泸州北方化学工业有限公司

理化分析中心原材料组简要事迹

泸州北方化学工业有限公司理化分析中心原材料组主要承担着公司三十多种科研原材料的分析任务,共有员工8名,其中技师1名,高级工2名,女员工占比100.00%,平均年龄仅有33岁。班组于20192021年,连续3年被公司评为“青年安全示范岗”,2020年至今,保持着“现场管理示范班组”称号,班组成员陈霞荣获泸州市“技术能手”和“酒城工匠”荣誉称号。这群名副其实的娘子军在工作岗位上始终秉承“服务科研生产,铸就军工精品”的理念,以“严、谨、细、实”的作风和实际行动认真完成每一项原材料入厂验收检测任务,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着巾帼力量。

全年小组成员完成技能鉴定项目共16项;开展岗位练兵1次,4人进入公司级技能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保质保量完成分析任务3279项,原材料分析及时性、准确性100%,近五年无任何质量事故发生。

小组制定了企业标准4个,申报专利2项,应用到公司相关产品的分析中,有效满足了科研、生产的需求,并多次获得了公司级奖励,其中2个科研成果获公司科技进步奖,2QC成果获公司质量管理小组成果二等奖,1项特色操作法获公司三等奖。


甘娥忠简要事迹

甘娥忠,女,19787月出生,壮族,硕士研究生学历,研究员职称,中共党员,20044月参加工作,现任四川航天系统工程研究所副主任、科技委主任。

该同志坚定拥护党的领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遵规守纪、严于律己,群众基础好,具有较强的先进性、示范性、引领性。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技术研究和总体设计工作,历任型号总体设计师、副主任设计师、主任设计师、副总设计师,在工作岗位上作出了突出贡献。

您是第 187432725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