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通知 -> 详细内容
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全省重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2日    点击率:45509次

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关于做好2018年全省重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认真做好2018年全省重点项目工作,充分发挥项目在经济工作中提纲挈领、纲举目张的重要抓手作用,大力推动政府资源和市场资源向省重点项目集聚,切实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按照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四川省重点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川府发〔20179号)和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做好2018年全省重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川发改项目函〔2017704号)相关要求,现将2018年全省重点项目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工作,严格按照《四川省重点项目管理办法》规定,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扎实做好2018年全省重点项目申报工作,确保项目信息真实、完整、准确,保质、保量、按时完成申报工作,并按照谁申报谁负责的原则,由申报单位对项目信息的真实性负责。涉密项目不得申报。

二、项目申报类别

(一)申报列入2018年全省重点项目建议名单的项目,包括续建和新开工批次。续建项目,为2017年底前已开工建设并继续建设的项目。新开工项目,为2018年完成各项前期工作,确保在年内开工建设的项目。

按照支撑性强、影响面广、导向示范作用突出等原则,确定数个重大产业项目,特别是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以及其他需要省委、省政府大力推进的重大项目,作为省级重点推进项目,在附表中以星号注明。

(二)申报列入2018年全省加快前期工作重点项目建议名单的项目,原则上应列入国家和省的相关规划,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具有较大影响,正在开展前期工作,计划2019年或2020年开工建设。

三、报送方式

各有关单位按照附件样表格式要求,认真填报表中全部内容,同时将正式申报文件及相关支撑性要件(申报省级重点推进项目,需提供项目单行材料)报送我办。请各有关单位于930日下午500前,将项目有关情况报送至省国防科工办军民结合发展处(电子档和纸质文件各1份),相关附件可在省国防科工办网站下载,网址:www.scjg.gov.cn

人:省国防科工办 军民结合发展处 雷炳政

联系电话:028-86788717(带传真)17380033380

电子邮箱:289177316@qq.com

址:成都市青羊区东华正街33号华顺大厦171711房间

编:610015

附件12018年全省重点项目建议名单样表(续建、新开工)

附件22018年全省加快前期工作重点项目建议名单样表

附件32018年省级重点推进项目单行材料(模板)

附件4: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四川省重点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川府发20179号)

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2017724

关于做好2018年全省重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您是第 187196886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