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省国防科工办主任许州带队赴稻城县开展脱贫攻坚专项督导工作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7日    点击率:48837次

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实施的统一部署安排。920日至22日,受省政协副主席罗布江村同志委托,省国防科工办主任许州率省国防科工办、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新华社四川分社、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雅安职业技术学院5家单位13人组成的联合督查组赴稻城县开展脱贫攻坚专项督导。

工作组严格按照方案要求,选取稻城县蒙自乡黑龙村、瓦格村,巨龙乡然央村、洛洛村,桑堆乡吉乙一村、吉乙三村6个边远、死角区域及农民人均纯收入较低的村,通过随机抽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基层座谈等方式,实地查看了今年脱贫目标任务推进完成情况、查看了已退出村、脱贫户“回头看、回头帮”及巩固提升情况、查看了扶贫资金使用管理、工程建设质量等情况、查看了脱贫攻坚“六有”大数据平台运行使用情况、查看了东西部扶贫协作和省内对口帮扶工作开展情况、核查了国家、省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累计入户调查贫困户81户、非贫困户42户。

在贫困户家中,督导组认真查看贫困户收入来源、住房条件、安全饮水、生活用电和子女上学等情况,详细了解精准脱贫的具体措施和实际成效,召开驻村帮扶工作组及群众代表参加的工作座谈会,听取脱贫攻坚情况介绍和意见建议,了解群众困难需求。

在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会上,督导组听取了稻城县委县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工作汇报,反馈了督导意见。许州对稻城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脱贫攻坚部署和政策措施,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许州指出,稻城县脱贫攻坚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到位、各项工作推进有力,成效明显。下一步,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快产业培育发展,推动贫困群众持续稳定增收,确保贫困群众稳定脱贫致富奔康,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圆满完成。

 

您是第 186615697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