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四川军工系统基层党支部书记轮训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圆满完成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5日    点击率:47511次

919-21日,四川军工系统基层党支部书记轮训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在西部农村培训中心圆满完成。来自全系统100余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省国防科工办组织宣传处处长杨巨浪同志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并对全体学员提出“要学有所获,补足精神之“钙”;要学有所成,付诸工作实践;要学有所思,珍惜学习机会。”三点希望,同时祝愿学员们在学习期间身体健康,学习愉快。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宣讲团成员、成都市委党校副校长谢育新为学员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解读》专题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的时代背景、过去五年四川经济建设发展的成果,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四川各项建设的发展经验,全面展望了未来五年四川发展的宏伟蓝图,增添了全体学员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信心与信念。

培训班还邀请了西南油气田重庆气矿党委书记向泽同志,全面介绍了西南油气田党建工作的经验与体会,为学员全面了解和掌握中央企业党建工作的规律性提供了有益的借鉴,为回单位开展各项工作提供了经验积累。

培训班还开展了模拟实训,把各学员分组模拟“三会一课”实景,现场模拟开会,现场提出问题,现场解决问题,学员通过真实场景再现,对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的基本内容、基本要求、基本程序、有效结果有了比较深刻的体会与领悟,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工作的针对性、操作性和有效性。

此外,培训班邀请了省委组织部二处处长、成都市委组织部三处处长分别就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夯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基础等方面作了专题辅导,学习观摩了空军5719厂的党建活动阵地。

通过学习培训,全体学员对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有了更加深刻的把握和理解,政治素养、思想素养、理论素养等有了比较明显的提升,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努力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以良好精神状态和务实工作作风不断开创军民深度融合产业发展新局面。

您是第 187189629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