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 乡村振兴 -> 详细内容
2022年乡村振兴工作简报第12期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0日    点击率:33425次

雅江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  编印       2022710

编者按:为认真贯彻落实省领导对雅江定点帮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近日,省委军民融合办联合5家省直及有关部门定点帮扶单位,组成专题调研组赴雅江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落地的瓶颈问题”等问题开展专题调研。


落实上级指示精神,助力雅江乡村振兴

近日,省领导就雅江县乡村振兴工作的专题报告作出重要批示,为认真贯彻落实领导批示精神,74-8日,省委军民融合办机关党委书记沈颖带队,联合5家帮扶单位组成专题调研组来雅专题调研乡村振兴相关工作。

组织召开了县级层面的座谈会。由县委副书记古伯阳同志主持并介绍了雅江县基本县情、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主要问题表现等,参会的各相关部门及乡镇领导结合实际,围绕乡情、村情作了交流沟通,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

组织召开了驻村干部座谈会。13名驻村干部全部到会,并结合村情实际就驻村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困惑作了深层次的交流和发言。

专题调研组还不辞辛劳调研了定点帮扶的10个村。

省委军民融合办机关赴雅开展讲党课活动

77日,省委军民融合办机关党办支部三级调研员李森同志赴雅江结对帮扶支部呷拉村支部开展讲党课活动。特别指出,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过程中,如何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关键作用?党建引领是保证,党员带头是关键,人才队伍是支撑,产业融合是目标,让基层党组织强起来,村民群众动起来,基层队伍壮起来,乡村经济活起来。同时,李森同志还借此契机宣贯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2022527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成都锦江大礼堂开幕。王晓晖同志代表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团结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报告。

在家村组党员、驻村干部等参加了听党课。

军工单位205厂、174厂赴雅开展调研慰问活动

76-8日,军工单位205厂总经理刘涛带队,携174厂相关人员来雅江康巴汉子村,开展调研慰问活动。为全村51户脱贫户及监测户、养老院送去了价值5万元的慰问物资和慰问资金。

您是第 186597481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