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要闻 -> 详细内容
黄强在成都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时强调 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充分发挥压舱石稳定器作用全力以赴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2日    点击率:15162次

黄强在成都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时强调 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充分发挥压舱石稳定器作用全力以赴推动高质量发展「相关图片」

近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前往成都市调研,主持召开座谈会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两稳一保”工作部署,按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要求,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确保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充分发挥成都在稳定全省经济大盘中的“压舱石”“稳定器”作用。

调研中,黄强来到成都市新津时代新能源科技公司、成都—阿坝工业园区,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研发、“飞地经济”发展模式和惠企政策落实等情况。在崇州市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和道明镇竹艺村,他认真了解优质水稻品种试验推广、高标准农田建设、“农业共营制”改革和特色文旅产业发展等情况。黄强还前往金堂县毗河河堤,实地察看防汛减灾、河长制落实情况。

黄强在成都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时强调 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充分发挥压舱石稳定器作用全力以赴推动高质量发展「相关图片」

近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在崇州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调研水稻规模化机械化种植、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

随后,黄强在金堂县主持召开座谈会。黄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成都始终牵挂于心,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对成都发展提出新的更高要求。成都市要不负重托,坚决把总书记重要指示一项一项落实、一件一件推进,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工作再加劲、措施再加力、进度再加快,力争主要经济指标增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

黄强强调,要不折不扣推动总书记殷殷嘱托落地生根。采取“长牙齿”硬措施守好良田宝地,坚持稻田是湿地、菜地也是风景,坚决抓好“非农化”“非粮化”问题整改,有序推动耕地恢复补充,全力打造更高水平的“天府粮仓”。要扎实推进“两稳一保”工作。推动“三驾马车”快马加鞭,大干快上强投资、多措并举促消费、扩大开放兴外贸,加快重大项目审批推进,千方百计稳市场主体,想方设法促进就业,全力冲刺二季度。要坚决守牢疫情防线、安全底线和生态红线。严格执行“入川即检”,加快防控能力提升,“小、快、灵”开展应急处置;严格落实国务院安委会15条措施,扎实抓好危化品、城镇燃气、自建房等隐患排查整治,做好暴雨洪灾、城市内涝等防范应对;持续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加快推动产业、能源、交通运输和用地结构调整,让“雪山下的公园城市”成色更足。成都市和省级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大力弘扬改革创新精神,充分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做法,大胆闯大胆试,以机制创新突破体制性障碍,以政府“更有为”充分激发市场活力,不断破解发展中的难题,推动成都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省领导施小琳、李云泽、王菲,成都市市长王凤朝,省直有关部门同志等参加调研或会议。(记者 李淼 摄影 田为

您是第 186600932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