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详细内容
中共四川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公开遴选公务员体检及考察 有关事项的公告
来源:中共四川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3日    点击率:58712次

按照《公务员公开遴选办法》《2022年度四川省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要求,根据我办公开遴选公务员考生的笔试、面试总成绩情况,现将参加体检人员及考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人员

按照要求,体检、考察对象人数与遴选名额之比一般为2:1,对于名额在2人以上的职位可适当降低考察比例,但一般不低于1.5:1。我办确定综合管理职位体检人数为5人,财务管理职位体检人数为2人,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有关事宜

(一)体检标准

体检的项目和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其中,乙肝检测项目按国家人社部、教育部和卫生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入学和就业体检项目维护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入学和就业权利的通知》的要求执行。公告发布后至本次遴选体检实施时,如国家出台体检新规定,按照新规定执行。

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只进行一次,只复检对结论有影响的项目。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未按规定时间或地点及未在规定期限内完成规定体检项目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体检时间和地点

体检时间为2022617日,参加体检的考生于体检当日上午8:30前到指定集合地点报到,统一前往医院进行体检。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以及未在单位规定的期限内完成规定项目体检的报考者,视为自动弃权。

集合地点另行通知。

(三)相关要求

1.参加体检人员须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集合地点,核对身份无误后方可参检。

2.体检前一晚2200后请勿再进食,检查当日早晨禁食禁饮。

3.体检前1天避免高脂肪、高蛋白饮食及饮酒,清淡饮食,保证良好睡眠。

4.体检费用自理。

三、考察有关事宜

体检合格人员作为考察对象。某职位因体检人员自动弃权或体检不合格而出现的缺额,按照公告规定依次递补。

考察工作由我办按照有关规定组织实施。



中共四川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613





您是第 187368074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