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详细内容
2022-2024年政府采购项目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来源:中共四川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0日    点击率:54947次

中共四川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2022-2024年政府采购项目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为充分利用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力量并进一步加强政府采购项目的监督管理,中共四川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拟通过比选的方式,择优选取一家招标代理机构作为本单位中共四川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2022-2024年政府采购项目代理机构,请有意参与本次比选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及时办理比选报名手续并领取比选文件,按照要求在本公告规定的时间内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名称:中共四川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2022-2024年政府采购项目代理机构比选。

二、比选申请人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一)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成立3年以上;

(二)在四川省财政厅完成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登记备案;

(三)参加政府采购活动中没有违法违纪记录;

(四)具有一定的保密管理能力。

三、比选文件发售时间、地点:

请有意向参与本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于2021年12月21日-2021年12月24日09:30-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在中共四川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512办公室报名并免费领取文件电子版。

比选申请人领取比选文件时须携带以下资料:单位介绍信(加盖单位公章的原件)、经办人身份证(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及审查原件)。

四、比选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比选响应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28日15:00,比选地点为金牛区同友路11号中共四川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2楼第三会议室。

响应文件必须在截止时间前送达规定地点。逾期送达或密封和标注不符合比选文件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本次比选不接受邮寄的响应文件。

比选地点:金牛区同友路11号中共四川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2楼第三会议室。

五、代理服务期限:三年,合同一年一签。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谢老师;

联系电话:028-83436713,17380033387;

联系地址:金牛区同友路11号。


中共四川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12月20日

您是第 186612293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