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通知 -> 详细内容
关于发布2021年我省三级国防计量检定人员考试计划及报名考试要求的通知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9日    点击率:40867次

川科工计〔2021〕1号

关于发布2021年我省三级国防计量检定人

员考试计划及报名考试要求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顺利推进我省三级国防计量检定人员计量人员考试工作,现对2021年度的考试计划及考试安排说明如下:

一、考试内容及相关要求

三级国防计量检定人员考试科目由计量基础知识、计量专业知识、实际操作技能三部分组成。考试内容及要求见下表1。

表1考试内容及相关要求

考试有关要求与2020年一致,详情请登录四川省国防科技工业办公室官网查询。

二、考试计划安排

(一)2021年计划安排共7个批次考试,其中 “资格确认”专项考试3个批次,以及“资格确认、新考证及增项考试”综合考试4批次。详见附件《2021年四川省国防计量检定人员考试计划表》。

(二)各单位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提前做好计量人员分批次参加各批次考试安排计划。原则上4月份的专项1批次只对即将到期的单位报名。请相关单位管理员与考试中心积极配合,组织本单位人员报名并参加考试。

三、有关注意事项

(一)考试中心、承担实际操作考试的各在川二级计量站以及参加考试考人员(以下简称:参考人员)均需严格遵守国家、地方及各单位的疫情防控要求,有序组织或参加考试。若不遵守相关规定的,监考工作人员可取消其本批次考试资格。

(二)考试中心根据报名情况合理安排考试场次,提供必要的备考区,避免人员聚集;

(三)为方便参考人员考试当天快捷安全进入考试中心(龙泉航天七院工业园区内),请参考人员遵守航天七院的管理规定,配合考试中心做好以下防疫注意事项:

1)提前一天提交“入园申请”并签署“外来人员承诺书”;

2)进入航天七院工业园区,请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并按要求提供个人健康码,经体温测量正常后方可进入园区内考试场所;

3)建议参考人员提前一小时进入考场的备考区待考,考生参加考试需采取适当的交通工具出行,尽量避免公共交通,保证出行安全。

(四)参考人员参加实际操作考试时,需遵守该批次承担考试的各在川二级计量站的相关疫情防控管理规定。



有不清楚之处,请咨询省委军融办(省国防科工办)科技质量处或考试中心。

省委军融办(省国防科工办)科技质量处联系人:

刘飞:028-83436796。

考试中心联系人:

佟岩:028-84802664/13880832996。

附件:2021年四川省国防计量检定人员考试计划表



四川省国防计量考核委员会

2021年3月9日

您是第 187164864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