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要闻 -> 详细内容
彭清华主持召开省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强调 加强组织领导 明确职责任务 确保全省党史学习教育良好开局扎实推进 黄强邓小刚出席
来源:四川在线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1日    点击率:27468次

3月1日,省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审议有关文件,部署近期全省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省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彭清华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领导小组副组长黄强,省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邓小刚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重大政治任务。这次学习教育不分批次、学习教育内容十分丰富,对组织领导工作提出了很高要求。领导小组各位同志既是参与者也是组织者,要强化政治担当、增强思想自觉,带头参加党史学习教育,认真抓好分管领域工作,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要落实责任、注重实效,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省委领导小组要认真履行统筹谋划、指导协调、督促落实等重要职责,各成员单位按照分工通力协作,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通知》要求,细化我省工作思路举措,确定重大事项和重点工作。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与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学习材料和《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等重要参考材料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坚持分类指导,精准精细施策,指导各地各部门结合实际扎实开展学习教育。紧紧围绕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群众办实事好事来抓好学习教育,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必须立即行动起来,抓紧抓实抓细专题学习、巡回指导督导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有序推进、见到实效。

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张守帅)


您是第 186601723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