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要闻 -> 详细内容
中国新一代初级教练机AG100首飞成功
来源:国家国防科工局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3日    点击率:19640次

  近日,在浙江德清莫干山机场,由航空工业研制的新一代初级教练机AG100飞上蓝天,经过十分钟左右飞行后平稳落地滑回,首飞取得成功。


  该机主要针对中国飞行培训市场的迫切需要,以全球市场为目标,广泛征求国内外主要客户意见,量身定做的民用飞行初级教练机。


  AG100采用三座布局,创新性地提出了“第三座培训能力”,大幅提高培训效果;飞机标配整机降落伞,增配驾驶舱安全气囊,提高人机安全性;采用最新型ROTAX 915is发动机,可以使用车用汽油,方便燃料保障并降低培训成本;航电系统采用新研发的Garmin G3X,优化飞行培训功能,提高训练效果;采用起落架和机体结构增强设计,保障飞行学员高频起落训练的需要。


  作为全新一代初级教练机,AG100飞机聚焦低成本、使用便捷、培训效果好、安全性极高,初级飞行员培训的综合优势突出。

您是第 186605844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