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要闻 -> 详细内容
国防科工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国家国防科工局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4日    点击率:17428次

  6月2日,国防科工局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迎难而上,砥砺奋进,完成好国防科技工业各项重点任务,为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国防科工局副局长张建华主持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国防科工局副局长吴艳华、总工程师葛小春和国防科技工业科技委领导出席会议。全国政协常委、探月工程总设计师吴伟仁院士介绍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有关情况。


  张建华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十三五”规划收官、“十四五”谋篇布局这一特殊时期,在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这一特殊背景下召开的重要会议,释放出中国将迈向重启关键一步的重要信号,彰显了疫情在中国已得到有效控制的信心,宣示了中国人民敢于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决心。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自觉把学习传达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作为提高站位、转变思想、改进工作的重要功课来做,学以致用,贯彻到工作实践中。


  张建华强调,要不折不扣抓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同配合,下沉力量资源,务实功、求实效,确保全国两会精神和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做好《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推动国防科技创新发展”和“提高科技创新支撑能力”等任务的分解,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坚持底线思维,加大武器装备建设力度,做好应急应战准备,为国防军队建设提供支撑。要狠抓规划编制和项目执行,确保行业“十三五”任务圆满完成,高质量编制行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加强预算执行和审计监督,确保项目资金科学安排,精打细算、精准投资。要继续做好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探月和高分工程“两总”,国防科工局机关部门负责同志,局属事业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您是第 186622981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