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省委军民融合办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骨干学习交流会议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13日    点击率:38468次

为进一步推进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活动深入开展,省委军民融合办近日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骨干学习交流会议,办机关党委书记资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骨干、办机关党委(组织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学习会上,机关党委(组织处)李敏处长组织学习了省直工委关于开展“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文件精神和我办2020年度“做悦读党员,建书香机关”主题读书活动相关安排,并对下一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主要活动进行了部署。

参会的各小组骨干积极发言,交流开展小组活动的经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自建立以来,为全办青年干部建立了一个强化理论素养、提高政策水平、拓展工作视野的平台。办领导亲临各学习小组指导,青年干部积极参加学习、主动思考讨论,活动取得了明显实效。近期,各学习小组成员积极运用“学习强国”App和“理论学习小组”微信群开展学习交流,及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阻击战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并先后开展了1次读书荐书活动、3次网上热点话题讨论活动,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同时,也提高了青年干部理论素养。

结合大家讨论,机关党委书记资军同志要求,各学习小组要结合省直工委、纪工委要求,组织小组成员深入开展“做悦读党员,建书香机关”、讲廉政故事等活动,使能力素质在实践中得到强化,在锻炼中得到提高;要对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的“初心”,围绕“学理论、下基层、上讲台”活动,积极发挥小组骨干能动性,在完成“规定动作”基础上,开展丰富多样的“自选动作”;要结合办特点,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等方式,与军工单位建立联学联建机制,不断提升青年干部的综合能力。

您是第 186620740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