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 乡村振兴 -> 详细内容
脱贫攻坚工作简报(第2期)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30日    点击率:48137次

省委军民融合办驻雅江县湾地沟村扶贫工作组 2019年10月30日


省委军民融合办常务副主任雷开平主持召开对口帮扶雅江单位第二次联席会议。10月15日,省委军民融合办组织召开对口帮扶雅江各单位第二次联席会议,进一步推动各帮扶单位帮扶措施落实,全面助力雅江“脱贫摘帽”,会议由省委军民融合办常务副主任雷开平同志主持。


会上,雅江县委县政府汇报了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省委军民融合办、西南民航局、四川轻化工大学、雅安职业技术学院、中物院职工工学院、宜宾市第二人民医院、雅砻江流域水电有限公司、德阳城市轨道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围绕2019年帮扶措施落实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雷开平在总结时强调,省委军民融合办作为牵头帮扶雅江县的单位,要坚决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各项决策。各帮扶单位要强化政治担当、牢记初心使命、压实政治责任,结合各自行业特点,持续做好帮扶措施巩固深化。要坚决按照“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的“四不摘”的要求,始终把脱贫攻坚当作最大政治任务完成好,统筹好资源,汇聚好力量,建立好制度,构建好长效机制,真正帮助雅江人民群众与全国人民一道脱贫奔康。


施遐副主任赴雅江县呷拉镇湾地沟村慰问。10月23日,施遐副主任赴雅江县呷拉镇湾地沟村慰问。施遐来到产业推进处和科技协同创新处支部帮扶对象多吉来布和春花家中,详细询问家庭基本情况、生产生活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送上慰问品,祝愿他们生活越来越好。实地查看帮扶工作队工作生活场所,了解驻村干部工作、生活、思想动态,希望驻村干部融入基层工作,协调处理好各方关系,发挥自身优势,依靠组织解决好各种问题。


黄朝阳副主任赴雅江县呷拉镇湾地沟村慰问。10月15日,黄朝阳副主任赴雅江县呷拉镇湾地沟村慰问。黄朝阳来到规划处和政策法规处支部帮扶对象其米和春妹家中,送上慰问品,了解水质和用电情况,与老乡亲切交谈,了解家庭情况及收入情况,为贫困户脱贫致富出谋划策。来到养鸡场和光伏电站,调研集体经济发展情况。规划处处长沈颖陪同慰问。


中国核工业集团党组副书记祖斌到雅江调研。10月23日,中核集团董事、党组副书记祖斌一行,赴雅江县检查指导核工业集团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祖斌先后来到马它马二村、红龙镇中心小学以及湾地沟村,将慰问品送到贫困户和老师学生手中,详细了解援助建立的村“农合超市”以及光伏、养鸡等项目进展。祖斌表示,中核集团在雅江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是央企应当履行的责任,各位驻村干部要认真落实中央“四摘四不摘”精神,为国家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更多力量。


安全保密处和离退休处赴雅江县呷拉镇湾地沟村慰问贫困户。10月9日,安全保密处处长任浩、离退休处处长朱辉一行,赴雅江县开展帮扶慰问。工作组一行来到湾地沟村贫困户长友和春秀家中,送上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生产和子女读书、就业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积极发展生产,增加收入,早日摆脱困境、过上好日子。


您是第 186600457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