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来源:四川军工党建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04日    点击率:96090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我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连日来,四川军工各级党组织广泛动员党员干部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把确保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果断的措施、更严密的部署、更有效的行动,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要求,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中核四川环保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组织5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成立党员志愿队,提供24小时轮班蹲点监护,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物资采购及垃圾处理等服务;同时,协助社区做好小区业主的防疫宣传。



四川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有这样一家人:“我们一家都是共产党员,应该做点什么?”。他们主动请缨,站到了所在社区防疫工作的第一线,成为了成都市成华区水碾河路北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



四川新川航空仪表有限公司向当地慈善会捐款20万元,全力支援打赢疫情阻击战,以实际行动彰显军工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



中国兵器西南自动化所研究所公司党员突击队会同五八社区工作人员,组成7个摸排工作组,对社区所有住户进行了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入户摸排登记!经过党员突击队和社区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提前完成社区520余住户共计1100余人的入户摸排登记工作!



核工业四一六医院有这样一支突击队:我宣誓:我自愿加入后勤党员突击队,我将听党指挥,服从安排,不畏艰难,全力以赴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与医护人员一起齐心协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路向前,只因我们是兵工人。北化集团泸州北方公司、四川北方硝化棉股份有限公司为当地政府捐赠消毒酒精2500公斤,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中核二四公司:我是党员,你们别怕,我先上!




您是第 187185258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