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四川省组织召开国防科技工业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竣工验收工作会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1年08月05日    点击率:41596次

为宣贯国防科工局关于国防科技工业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竣工验收的有关政策法规,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省军工固定资产投资项目验收工作,我办于2011年8月2日在简阳市召开了2011年四川国防科技工业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竣工验收工作会。55个在川中央军工单位、军工电子和民口配套单位负责项目验收工作的领导和有关人员共171人参加会议,刘伟华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邀请国防科工局发展计划司宋宝丽副司长到会并作重要讲话,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以及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负责项目验收工作的有关领导也应邀参会并讲话。

会议宣贯了国防科工局新修订的《国防科技工业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竣工验收实施细则(试行)》,介绍了我办制定的《四川省国防科技工业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竣工验收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布置了2011年军工项目验收工作,并对竣工验收工作需注意事项、竣工财务决算审计工作、安全等单项验收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会议还组织了座谈和交流,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等5个项目建设单位进行了验收工作经验交流。

刘伟华副主任在讲话中明确了验收工作面临的总体任务,提出了我省军工项目验收工作的总体思路,同时要求各单位求真务实,狠抓落实,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突出重点,抓好单项验收;严格标准,确保验收质量;团结协作,共同做好2011年军工项目验收工作。

国防科工局宋宝丽副司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明确了国防科工局对验收职能进行调整的3个原因,并对如何做好验收工作提出了3点要求,要求各单位精心组织,提前做好验收准备工作;加强沟通协调,全力支持配合,确保验收任务完成;要求地方工办要严格把关,确保验收工作质量,做到“三个到位”,即验收检查的内容要到位,验收工作程序要到位,检查问题披露和处理要到位。要求项目验收要经得起三个考验,要经得起任务的考验、时间的考验以及抽查的考验。

通过这次会议,宣贯了国防科工局有关政策法规,明确了项目验收工作的要求和具体程序。各有关单位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理清了思路,明确了要求,交流了经验,加强了沟通,为下一步共同做好军工项目验收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您是第 187335900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