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通知 -> 详细内容
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国防计量行政审批事项相关服务工作的通知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4日    点击率:36254次

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国防计量行政审批

事项相关服务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减少人员聚集流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现就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面临的实际问题,做好政务服务利企便民工作,对疫情防控期间省委军民融合办(省国防科工办)国防计量行政审批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确保受理企业申请渠道畅通

疫情防控期间,为服务保障企业复工复产,我办正常受理国防计量认可、三级国防计量标准新建及到期复查换证申请,要求申请材料通过邮寄方式报送至我办科技协同创新处,材料送达后请及时与申请单位电话沟通,告知是否符合申请要求,并及时安排专家进行专业审核,符合现场评审条件的申请将在疫情解除后及时安排。

二、确保国防计量证书管理有效

1.对于已提交申请办理国防计量认可、三级国防计量标准到期复查材料,但因疫情影响未安排现场考核导致证书即将过期的,我办将采取申请单位提供自查符合承诺方式,将证书有效期延长至疫情解除后三个月内,确保疫情期间申请单位生产有效开展。

2.三级国防计量检定人员证到期资格确认,因疫情防控为减少企业计量人员聚集风险,我办将推迟发布“2020年四川省国防计量检定人员考试计划”,具体考试安排将视疫情发展情况统筹安排。疫情防控期间,因考试推迟导致三级国防计量检定人员资格证有效期届满的,可延长有效期到本次疫情解除后90日内。

三、建立应急绿色通道

疫情防控期间,对防控疫情急需的国防计量标准的行政许可服务事项申请,将开通绿色通道,特事特办。

本通知自印发之日起施行,有效期至四川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一级响应结束之日止。

需咨询事项,请联系省委军民融合办(省国防科工办)科技协同创新处。

通信地址:成都市东华正街33号华顺大厦19楼;

邮编:610015;

联系人:庞丽娟/范文俊;028-86750585/18081168775;

028-86618353/17828340700



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2020年2月20日

您是第 186623604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