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要闻 -> 详细内容
四川举行2020外国领团新春交流联谊会 尹力致辞
来源:川报观察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20日    点击率:9220次

1月20日,我省在成都举行2020外国领团新春交流联谊会。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代表省政府向来自捷克、韩国、以色列、日本、波兰、德国等21个国家驻蓉、驻渝、驻昆总领事馆总领事、领事官员代表致以新春的祝福,对大家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和促进友好交流合作表示感谢。省委副书记邓小刚出席。

尹力说,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过去一年,四川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工作、攻坚克难,全力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决定性基础;四川深入实施“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持续扩大对外交流合作,正在加快形成立体全面开放新态势。2020年,四川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我们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大力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我们将继续深化对外开放合作,出台一系列推进对外开放合作的重大政策举措,加快推进天府新区、自由贸易试验区等建设,进一步办好西博会、科博会、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等重大开放活动。各国领事机构是四川深化对外开放合作的重要桥梁,有着丰富的宝贵资源,希望大家不仅利用今天的联谊会,更利用平时加强联络沟通交流,更加深入推动派遣国与四川开展形式多样的地方交往、经贸合作、人文交流;希望大家不仅领略四川美丽的风光和绚丽的风土人情,更要共享四川发展新机遇、共创美好新未来。

捷克驻成都总领事史诺、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潘立文、韩国驻成都总领事张蹄壑、日本驻重庆副总领事斋藤宪二分别在联谊会上发言。

副省长李云泽主持联谊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壮、省政协副主席陈放和省直有关部门、机构负责人,企业代表等参加联谊会。

联谊会前,尹力会见了波兰驻成都新任总领事莫戈莳、德国驻成都新任总领事鲁悟刚。(记者 胡彦殊 袁婧 摄影 田为)

您是第 186600251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