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 科技创新 -> 详细内容
西南自动化研究所荣获“四川服务名牌企业”称号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8日    点击率:172443次

    近日,绵阳市质量发展大会召开,自动化所作为绵阳市第一家科技服务省名牌企业上领奖台。这是自动化所狠抓质量管理的又一成果,是实施品牌战略的又一突破。

    积极培育“质量+品牌=发展”的战略观念,夯实企业质量品牌文化根基。多年来,自动化所始终以质量意识教育为宣传抓手,强化员工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把质量建设与品牌发展有机结合,把质量要求贯彻到产品全寿命周期管理各环节,在全所持续开展质量管理小组、“重质量、降成本”和“创新工程”等专项活动,主动提高员工质量管理意识,将品牌文化牢固植根于科研生产管理人员心中。

    科学管理,引领品牌稳步发展。自动化所结合实际情况建立健全品牌管理组织构架,从战略高度对品牌进行分级管理,设立专业的组织运营平台,各部门配合运作、通力协作,成功进行自动化所品牌升级、推广与维护,确保品牌的稳步发展。

    强化质量创新,提升品牌竞争力。近年来,自动化所通过开展GJB5000A软件工程体系建设、企业标准体系建设、集团软件测评中心建设、试验室资质建设、信息化建设等质量创新工作,提高科研开发的可靠性与活力,促进质量提升、顾客满意度提升,使品牌竞争力不断攀升。

    筑“精品”工程,创四川名牌。将质量摆在首位,科学有效地运行质量管理体系,在科研生产管理各环节严格实行PDCA循环,全力推行“精品”工程,确保质量与品牌同步提升。

您是第 187185056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