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肖海涛副主任出席四川省民用爆破器材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8日    点击率:50806次

    近日,四川省民用爆破器材协会(以下简称“民爆协会”)在成都市召开第五届会员大会,我办肖海涛副主任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表决通过了民爆协会章程及内部管理制度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五届协会理事、监事,并由第五届协会理事会选举产生了民爆协会第五届理事长、副理事长、监事及秘书长等协会领导班子成员,全面完成民爆协会换届工作。

    肖海涛副主任对民爆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民爆行业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民爆协会在今后工作中应坚持“自治自律,协调保障”的原则,走管理创新、转型发展之路,充分利用协会专家委员会、市场协调委员会平台,不断提升行业安全生产水平、促进行业有序竞争,同时做好政府与企业沟通桥梁,将协会真正打造成会员之家。二是民爆企业在发展中坚持“独立自主、安全运行”的原则,顺应市场形势,勤修内功、外拓市场,保持企业战斗力,确保企业生产安全。三是民爆处坚持依法监管,在行政许可、安全核查、督查中严格把关企业安全生产条件。肖海涛副主任表示,省国防科工办将积极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在民爆职权职责范围内不缺位、不越位、不错位。最后,肖海涛副主任祝愿协会在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带领下,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四川民爆行业安全、和谐和可持续发展再添佳绩。

    民爆协会的顺利换届,实现自主运行,标志着我办政社脱钩工作向前迈出了最坚实的一步。

您是第 187368418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