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 安全生产 -> 详细内容
国防科工局专题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0日    点击率:126791次

    7月7日,国防科工局召开会议,分析军工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就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部署。国防科工局党组书记、局长唐登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唐登杰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我们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部署要求,切实加强军工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止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牢牢守住“安全红线”。

    唐登杰指出,安全生产是武器装备研制的生命线,事关科研生产人员生命安全,事关型号研制任务安全,事关军工核心能力安全。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和复杂性,尤其是在当前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更要时刻牢记,干任何工作都要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首要前提。要明确责任主体,织密织牢责任体系,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压实责任。要推进法规制度建设,健全安全标准规范,不断完善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安全监管体系,规划建设、研发设计、科研试验、生产管理、存贮运输等必须以安全为前提。

    唐登杰强调,当前正值防汛的关键时期,必须高度重视军工单位汛期安全问题,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加强信息报送和应急工作的统筹协调。要高度重视核应急与军工核设施汛期安全,确保万无一失。要认真做好今年的军工安全生产大检查,坚持底线思维,坚实问题导向,对安全风险再辨识、安全隐患再查找、存在问题再梳理,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国防科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克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毅韧、张建华、吴艳华、徐占斌,局党组成员王承文,总工程师田玉龙、龙红山出席会议,局机关有关司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您是第 186616913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