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省国防科工办精准扶贫工作简报(十八)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5日    点击率:49520次

四川军工系统雅江驻村干部

临时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活动


    2017年5月19-20日,四川军工系统雅江驻村干部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为“走进2017脱贫村”的支部活动,共组织了在雅江的11名支部成员到2017年计划脱贫2个村和1个2018年计划脱贫村学习交流,活动旨在交流各驻村干部扶贫经验,取长补短,进一步抓好抓实四川军工系统对口帮扶脱贫工作。


    19日,支部成员克服山高路险困难,到雅江县米龙乡陇冬村、米龙村和程章村等3个村进行实地考察,分别到四川军工单位帮扶的村集体产业、村基础设施建设现场和部分贫困户产业项目等地进行了现场参观。20日上午,临时党支部召开座谈会,驻村干部们对扶贫产业项目建设方式、运作、管理和销售、以及下一步如何优化帮扶工作、进一步加强村级基层治理、规范村级财务、改变村民思想观念和传统习惯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扶贫动态〕◆经驻村工作组积极申报,以湾地沟村村级合作社申报的四川省科技扶贫项目-雅江县生态土鸡及藏香鸡养殖与示范推广通过省科技厅评审并顺利签订任务书。该科技扶贫项目将获得40万元专项经费,在一年的实施时间内开展科技任务研究、成果应用,从而带动贫困地区和贫困户致富奔康。据悉,该项目也是雅江县唯一获得的省级科技扶贫项目。

◆2017年5月上旬,按照甘孜州政府统一安排,由州审计局带队组成的甘孜州精准扶贫审计组到雅江县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审计。审计组对湾地沟村2014年以来的精准扶贫识别、复核、帮扶、项目建设、资金申请、拨付、使用、公示,以及精准脱贫成果确认、验收和确认等进行了专业、严格的审计。经过3天的进村入户、资料复核和比对验证,湾地沟村的精准扶贫工作通过了审计组审核,同时,审计组还对湾地沟村村集体经济资产确认、账目规范管理等提出了相应意见建议。



您是第 187198232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