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 安全生产 -> 详细内容
华川电装公司召开2017年一季度安委会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3日    点击率:126052次

    近日,华川电装公司召开2017年一季度安委会,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公司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单位领导及安全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对2017年一季度安全指标完成情况、安全工作计划下发、风险抵押金实施情况、安全费用使用情况及各安全管理专业组重点开展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汇报下一步需要重点开展的工作。副总经理秦剑指出今后安全管理工作要由事后处理向事前预防转变,由临时措施向长效机制转变,对下一步安全隐患治理工作和环保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

    公司党委书记张小兵要求做好废水处理站日常监控,确保废水排放达标;要做好职业卫生管理工作,通过工艺改进减少生产现场气味、臭味等难题,要做好有毒有害作业人员档案管理工作,要立即启动新厂标识、标牌等安全目视化工作。

    最后,总经理耿辉雄对安全环保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一季度安全工作效果上是较好的,但公司安全形势仍然严峻,要引起重视,同时加强对租地相关方场所内物品存放状态、种类、进出频次等进行掌握和管控;二是近期安全工作上有较多创新,但不能停留在形势,各单位一定要抓落实,安全员要切实对本单位区域内安全管理工作负起责来;三是随着气温的逐渐升高,二季度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任务会更加重要, 尤其今年面临搬迁,安全管理工作不能松懈。四是公司关停表处等环保关重工序后,公司环保本质上有了很大改变,但环保工作还要细化,尤其机加设备的跑冒滴漏较兄弟单位还有很大差距,要进一步加强管控;五是上下班高峰期厂区门口道路员工、车辆通行仍很混乱,公司内保人员在上下班高峰期要对人员、车辆通行秩序进行维持,车辆、行人都要遵守交通指示灯通行。

您是第 187308467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