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省国防科工办党委认真研究贯彻落实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5日    点击率:50120次

    2017年4月26日,省委第十巡视组召开专项会议,向省国防科工办党委反馈巡视意见。省国防科工办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办机关和国防工会全体干部、情报所领导干部、离退休干部代表及党的关系在省国防科工办党委的军工单位党委书记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国防科工办党委书记、主任许州同志主持。

    省委第十巡视组组长胡俊康同志通报了省委第十巡视组向省国防科工办党委的巡视反馈意见,指出此次巡视中主要发现存在六个方面的问题:一是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充分;二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到位;三是党建工作形式化倾向突出;四是党内政治生活不够严肃;五是抓作风建设不够有力;六是执行选人用人规定不严格。巡视组对工办党委提出四条整改意见:一要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发挥核心作用;二要认真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的建设;三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促进作风转变;四要认真落实好干部选任规定,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许州同志代表省国防科工办党委进行了表态发言:工办党委将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此次巡视反馈意见和巡视组作出的指示为新的动力,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对照“两学一做”和“三严三实”有关要求进行全面整改,切实转化好,运用好本次巡视成果: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二是强化责任落实,逐项抓好整改;三是强化跟踪督办,广泛接受监督;四是抓好巡视成果转化,推动我省军民融合事业向前发展。

    4月27日,省国防科工办召开党委会,专题组织学习巡视反馈意见,研究部署巡视整改工作,成立了以许州同志为组长的巡视整改领导小组。5月3日,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召开整改方案讨论会,就整改措施和工作推进进行研究讨论,明确工作责任,细化方案措施。下一步工作中,工办党委严格按照整改方案,逐项抓好问题整改,结合整改制定制度机制,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全面推进思想、政治、组织、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坚持选好人用好人,引导激励党员干部主动作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您是第 187352101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