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图片新闻 -> 详细内容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国防科技工业代表会议召开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6日    点击率:151821次


    4月24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国防科技工业代表会议在成都召开,全省国防科技工业80名党代表出席大会并选举产生我省国防科技工业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会议由省国防科工办副主任施遐主持,省国防科工办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沈林红同志作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国防科技工业代表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省国防科工办党委书记、主任许州在会上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国防科技工业代表会议选举办法》,审议通过了四川省国防科技工业出席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候选人名单,审议通过了总监票员、监票员、总计票员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7名我省国防科技工业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许州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我省在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推进“十三五”发展,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的重要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一件大事。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本着对全省未来发展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本次选举工作,努力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作出应有的贡献,尽到应尽的责任。

    许州强调,选举代表工作是非常严肃、非常慎重的大事,要精心组织选举会议,严格代表选举程序,确保按质、按量、按程序完成党代表的选举工作。要坚持把代表条件放在第一位,充分体现代表的先进性,真正把政治立场坚定、工作业绩突出、议事能力强、党员群众公认的代表选出来。要注重代表的结构比例要求,充分体现代表的广泛性。

    许州强调,选举全省国防科技工业系统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代表,是当前全省国防科技工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面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全力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以高昂的士气、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您是第 186616492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