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四川省国防工会召开二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15日    点击率:55188次

    3月10日,四川省国防工会召开二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总结了2016年度工作,部署了2017年度工作,各企事业单位工会主席及相关人员70余人参加了会议。四川省国防科工办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唐毅莅临会议指导工作。

    四川省国防工会副主席谭亚丁代表常委会做了题为《普惠职工群众 推动改革创新 为四川国防科技工业发展再立新功》的工作报告,简要总结了2016年主要工作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17年主要工作目标:一是坚持以党的领导为保证,坚定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二是坚持以服务发展为主题,组织引领职工群众建功立业;三是坚持以依法维权为主线,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和谐稳定;四是坚持以服务职工为宗旨,推进民生改善共享发展成果;五是坚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不断推动工会工作转型发展。谭主席特别要求,各单位工会要根据省总工会部署是实施“互联网+”工会服务,做好会员普惠制工作,分三年逐步建立完善“一库、一网、一卡”和会员服务新媒体等普惠服务平台,为工会会员提供高效优质的普惠性服务。

    四川省国防科工办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唐毅从中央、省委对党的群团工作意见着眼,分析了工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任务。2017年是改革之年,工会要做好自身改革的同时,结合实际,加强对改制军工企事业单位工会工作的分类指导,对抓好工会工作、服务职工群众、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推动科研生产提出了更高要求。他强调,各企事业工会要围绕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切实做好工会工作,为国防科技工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通报了省国防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变动情况,表彰了2016年工会目标考核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会工作者,发挥先进模范的带头作用,激励士气、调动积极性,更好的推动工会工作向更高要求进步。


您是第 187153157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