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张勇副主任赴雅安市开展民爆行业调研和安全督查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08日    点击率:52315次

    2月28日至3月1日,为进一步加强民爆行业监督管理工作,我办张勇副主任带队,赴雅安市对民爆物品生产、销售企业运行情况进行了调研,我办民爆处任浩处长,雅安市经信委任明辉副主任、雅化集团高欣总裁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张勇副主任深入雅化集团雅安雅安生产点搬迁新区,详细了解乳化炸药生产线、改性铵油炸药生产线、油相生产线和新建民爆总库区运行状况。雅化集团高欣总裁陪同张主任对新区整体搬迁建设规划、生产工艺技术和辅助设施系统进行了实地实时介绍。雅安市经信委任明辉副主任汇报了雅安市民爆物品生产、销售企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雅化集团副总裁董斌(兼雅安生产点总经理)就雅安生产点生产经营管理工作、安全生产技术改造情况、民爆生产老线停产销爆处理、旧总库区废弃处理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调研过程中,我办按照省政府安委会和工信部安全生产司关于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大检查、民爆行业安全生产检查督查的要求,会同雅安市经信委,对雅化集团雅安生产点进行了安全生产督查。督查组对雅化集团雅安生产点提出三个方面的建议和整改要求,并责成雅安市经信委负责督查企业于2017年3月10日整改完成,并将整改落实情况报我办。

    针对雅安市民爆行业下一步工作,张勇副主任强调:一是要进一步落实国家、省政府和工信部有关安全生产及行业管理有关要求,规范行业市场秩序,确保雅安市民爆行业生产安全。二是雅化集团雅安生产点搬迁工作要统筹安排,严格按照试生产有关要求组织试生产,并强化旧线停产停工管理,确保企业生产安全和队伍稳定。三是市经信委要进一步落实属地监管责任,继续支持雅安市民爆生产、销售企业健康安全发展。四是加强“两会”期间的安全工作,切实增强员工的政治敏锐性和安全生产意识。

您是第 186601607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