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我办选送驻村干部参加全省“我的驻村故事”演讲报告会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20日    点击率:45062次

    2月15日下午,我省“青春闪耀扶贫路--我的驻村故事”演讲报告会在四川电视台S1演播大厅举行。省国防科工办选送的驻村干部--四川泛华航空仪表电器有限公司邓潮参加演讲,向大家分享了他的驻村故事。

    本次演讲比赛从去年10月上旬启动,以高原藏区、大小凉山彝区、乌蒙山区、秦巴山区“四大片区”为比赛单位,分预赛、复赛、演讲报告三个阶段,全省共98个单位的98名选手参加。经过多次比赛选拔,邓潮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最后的演讲报告。

    在演讲报告会中,演讲者紧紧围绕“青春闪耀扶贫路--我的驻村故事”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扶贫工作所见所闻,从产业培育、科技扶贫、劳动力培训等多方面讲述本地本单位在扶贫攻坚战役中的生动故事。

    邓潮以“雪域高原318国道上耸立一座‘天空之城’”为题,讲述了他在驻村帮扶工作中,克服高寒缺氧、语言障碍、路途遥远等困难,以产业扶贫为重点,利用318国道发展特色旅游的感人故事。通过他融入藏区、服务群众的亲身经历和深刻感悟,诠释了军工系统驻村干部坚决打赢扶贫开发攻坚战,帮助群众奔小康的信心和决心。

    据悉,“青春闪耀扶贫路-----我的驻村故事”演讲报告会将于2月21日下午14:30在四川卫视公共频道播出。

您是第 187326360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