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2017年四川省国防科技工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会顺利召开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17日    点击率:44633次


    2月16日上午,2017年四川省国防科技工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会在成都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组织部长、宣传部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研究部署2017年党建工作任务。

    会上,省国防科工办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沈林红宣读了2015-2016年党建责任制考核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四川航天技术研究院党委等10家单位党委获得了表彰。6家军工企事业单位党委书记进行了抓党建工作大会述职。


    省国防科工办主任许州同志做了党建工作工作报告,报告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的述职。在讲话中,许州同志全面回顾总结了我省2016年国防科技工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深入分析了党建工作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对2017年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各单位要持续发力抓好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继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持续发力抓好军工人才队伍建设;抓好宣传思想工作和军工文化建设;要持续发力抓好脱贫攻坚工作;抓好改革发展和谐环境建设;要持续发力抓好群团组织建设。他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结合四川军工党建工作实际,以迎接党的十九大为主线,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强化党内监督为重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营造以军民深度融合发展为主题的舆论氛围,抓住机遇、乘势而为,大力推动我省国防科技工业改革发展,主动作为、主动担当,为四川全面实施“三大发展战略”、深入推进“两个跨越”再立新功。

    省国防科工办领导、各军工企事业单位党委书记、党工部长、组织部长、宣传部长、省国防科工办机关各处室、服务中心、国防工会、情报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您是第 186620012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