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通知 -> 详细内容
关于公开征集基金储备项目的通知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16日    点击率:50888次

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关于公开征集基金储备项目的通知


川工办发〔2017〕42号



各市(州)国防科技工业主管部门,有关军民融合产业联盟、商会,各企事业单位:

    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四川省省级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基金已于近日完成工商注册并正式成立,注册名称为:四川省天府弘威军民融合产业发展股权投资基金。为满足军民融合产业重大项目(企业)资金需求,更加全面了解我省军民融合产业发展情况,加快推进全省军民融合产业发展,现公开征集一批基金储备项目。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基金投资领域及投资要求

    (一)投资领域。一是支持军用技术转移转化、军民两用技术发展形成的军民结合高技术产业。二是扶持在川高技术企业参与武器装备科研生产,支持相关民营企业加快技术改造。三是支持军工能力专业化重组,包括参与军工企业的股份制改造、军工科研院所改制、产业化转型过程中的投资需求以及重组过程中涉及的并购等。四是支持参与符合省委、省政府发展战略的特色军民融合产业基地、产业园区、技术平台以及绵阳科技城等核心载体建设,支持基金参与军民融合发展投资公司的组建等。

    (二)投资方式。本基金为市场化运作的股权投资基金,以股权投资为主,结合可转股债权、夹层投资等其他投资方式

    二、征集项目范围

    “十三五”期间在建或拟建的符合基金投资领域和投资方式的重大项目(企业)。项目(企业)总投资5000万元以上,具有较好的市场前景,股权结构明晰。

    三、项目报送要求

    (一)请认真梳理需要基金投资的重大项目(企业),填报四川省省级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基金储备项目征集表。

    (二)确保报送项目信息客观、真实、准确。如有必要另附可行性研究报告。

    (三)请于2017年3月2日前将填报的项目征集表(电子及纸质表格各1份)报省国防科工办,涉密信息请通过机要渠道或安排专人报送。

    联系人:田奕洋,联系方式:86755409(带传真),13398154250,

    电子邮箱:skgbtianyiyang@163.com。

    地址:成都市东华正街33号华顺大厦1703办公室。

 

    附件:四川省省级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基金项目征集表

 

                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2017年2月14日

附件:四川省省级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基金储备项目征集表

您是第 187177504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