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许州主任会见自贡市曾明全副市长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12日    点击率:43572次

许州主任就共同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相关事项

会见自贡市曾明全副市长一行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重要部署,推动全省及各市州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取得实效,1月10日下午,许州主任在省国防科工办会见了自贡市政府曾明全副市长、古荣华副秘书长、自贡市经信委徐明远主任一行,双方就共同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就共同举办“军民融合共促通用航空与复合新材料产业发展会议”相关事宜进行了磋商。这是继我办与攀枝花政府成功举办“2016钒钛论坛”后再一次与市州政府联合举办此类会议,也是我办扎实履行省委省政府赋予的牵头全省军民融合工作重大使命的具体举措,对促进各市州积极融入全省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格局、助推地区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和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曾明全副市长对我办一直以来的指导帮助表示感谢,提出自贡市下一步要积极创建军民融合发展示范区,培育一批“民参军”支柱企业,新增10户优势企业进入国防军工领域,希望继续得到我办的大力支持。自贡市经信委徐明远主任汇报了自贡市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情况和会议前期筹备工作。许主任对自贡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积极推动军民融合工作表示赞赏,建议自贡市政府要充分挖掘自身产业优势、文化优势,争取把会议办成年会,每年一届,持续发力,通过政府搭建平台,整合各方资源,汇集行业专家,提供智力咨询,促进地区经济和行业发展。许主任表示,工办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政府共同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工作,各相关处室也将根据职责不遗余力地为地方政府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

    许主任还围绕当前三大任务和“5+1+N”工作思路介绍了全省军民融合推进情况,指出当前我们的重点任务一是要紧扣全省全面创新改革试验,针对体制机制改革取得突破;二是要注意总结,率先推出一批可在全国复制推广的经验;三是要重点推进产业发展,包括加快建设十大军民融合产业基地、积极推进民参军、大力开展集成创新等。同时,下一步要重点实施低空空域开放示范工程、商业航天创新工程、真三维立体地理信息智慧云平台等五大军民融合重大创新工程。许主任希望自贡市结合自身实际,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参与全省军民融合重大工程建设,为地区经济发展、为全省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做出重要贡献。

    情报所、军民结合发展处、科技质量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您是第 187173838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