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要闻 -> 详细内容
省委第十巡视组专项巡视四川省国防科工办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06日    点击率:142902次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月4日上午,省委第十巡视组专项巡视四川省国防科工办党委工作动员会在成都召开。省委第十巡视组组长胡俊康就即将开始的专项巡视工作作动员讲话,省国防科工办党委书记、主任许州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省委第十巡视组副组长范福全、狄志凯及巡视组全体成员,省国防科工办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副巡视员出席会议。省国防科工办机关各处(室)、国防工会全体干部、情报所领导干部,离退休干部代表,党的关系在省国防科工办党委的35家在川军工单位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胡俊康指出,开展巡视工作,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建设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建设、促进正确行使权力的重要方式。省委对巡视工作高度重视,党的十八大以来,十届省委已对315个单位开展了巡视,通过巡视监督,较好地推动了被巡视单位严明政治纪律、落实主体责任、强化领导干部纪律意识,达到了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目的。这次对省国防科工办党委的专项巡视,就是对省国防科工办管党治党工作进行“整体把脉”,对党员领导干部进行“政治体检”,对照“四个全面”、“四个意识”找出差距、发现问题,推动省国防科工办党委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起来,促进管党治党工作深入开展。

    胡俊康强调,此次巡视的主要任务,是深入了解省国防科工办党委和领导干部尊崇党章、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落实“两个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执行党的“六项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反腐败工作以及选人用人情况。巡视对象主要是省国防科工办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巡视时间为1个月左右。巡视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受理信访、个别谈话、列席有关会议、延伸了解、调阅文件资料、明查暗访等方式开展工作,并对干部群众反映的有关重要问题线索进行深入了解。

    胡俊康要求,省国防科工办党委和领导干部要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精神,切实提高对做好巡视工作重大意义的认识,高度重视在党的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把握当前反腐败斗争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深刻把握中央和省委持续加强和改进巡视工作的坚定立场;深刻把握巡视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构建良好政治生态的职责使命,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要求上来,把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决策部署贯彻好、落实好,把这次巡视工作搞好,为推动省国防科工办党的建设和全省国防科技工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许州在表态发言中表示,省委巡视组到省国防科工办开展专项巡视,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国防科技工业的高度重视,对省国防科工办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关心爱护,是加强党性锻炼、检验工作成效、推动工作发展的难得机会。省国防科工办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工作部署上来,以高度的自觉、正确的态度、实际的行动无条件对待和支持巡视工作。

    许州强调,这次巡视时间短、内容广、任务重,要切实加强综合协调,强化服务意识,主动加强对接,确保巡视工作顺利开展。要坚决服从巡视安排,严格按照巡视组要求,认真准备,精心组织,实事求是,准确提供各种文件资料。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创造条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确保巡视组专心工作、高效工作。

    许州要求,各级必须正确认识和对待巡视组的监督检查,对巡视组指出的问题,要主动认领、诚恳接受,深入剖析、立行立改,凡是能够马上改的决不拖延;对巡视组提出的整改意见,要明确责任主体,限时整改落实;对发现的违规违纪问题,不管涉及到什么人,都要以零容忍的态度,认真核实、严肃处理。要把此次专项巡视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抓好我省全面创新改革试验任务结合起来,真正把巡视整改要求转化为提升省国防科工办党委全面从严治党能力的具体举措,真正把巡视工作成果转化为推动我省军民深度融合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我省由军工大省向军工强省迈进。

    动员会后,参会人员填写了调查问卷,巡视组听取了省国防科工办党委工作汇报和专题工作汇报。

    巡视期间,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省委第十巡视组在省国防科工办19楼楼梯拐角处设置意见箱,同时开通电子邮箱13982088757@163.com。巡视组对外联系电话: 028-86740343、13982088757。

您是第 187281666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