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我办参加132厂、611所领导班子年度考核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22日    点击率:45042次

    11月14至19日,由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胡卫东为组长的一行8人对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领导班子进行年度考核。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省国防科工办组织宣传处、成都市国资委分别派员参加考核。

    本次考核的主要任务有三项:一是对领导班子年度运行情况进行考核;二是对领导班子成员领导力水平及年度工作情况进行考核;三是对选人用人情况进行考核。

    考核组按照召开班子见面会、干部大会、领导班子述职、民主测评、查阅记录、个别访谈、综合分析、现场反馈等程序进行。在干部大会上,两个单位主要领导代表作了领导班子2016年度运行情况综合报告和选人用人工作报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述职述廉述纪报告,考核组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随后,考核组分四个小组,对公司干部、职工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

    最后,考核组召开了碰头会,各小组汇总了推荐及谈话情况,并将此次考核情况分别向两个单位进行了反馈。

 



您是第 186622111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