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4月21日  星期日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2016年四川省国防科技工业系统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18日    点击率:42766次


    11月9日,由四川省国防工会主办的2016年四川省国防科技工业系统职工乒乓球比赛决赛在成都开赛,比赛为期两天。此次比赛由来自系统内预赛划分的四个片区的八支队伍最终进入,采取混合团体赛的方式,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五个项目。八支队伍分成两个小组,先进行小组赛,每个小组前两名进入淘汰赛。

    在开幕式上,四川省国防工会主席刘承树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鼓励各代表队和全体运动员要充分发扬“团结友爱、奋勇拼搏”的精神,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道德风尚,树立好国防科技工业队伍的良好形象,齐心协力把本届赛事办成一次和谐、团结、奋进、创新的比赛。


    比赛高潮迭起、亮点频频、夺人眼球,运动员们配合默契,表现不俗,观战人群不时爆发出热烈的鼓掌喝彩。大家相互切磋球技、交流实战技巧,取长补短,赛出了风格。


    经过奋力拼搏,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夺得第一名,成都青山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获得第二名,四川红华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获得第三名,四川航天技术研究院一队获得第四名。

您是第 187201899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