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 科技创新 -> 详细内容
中核建中帮扶扎日村主干道路面硬化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09日    点击率:30498次

        “我们村终于修水泥路了,以后出行就方便了!”看见挖掘机进入扎日村后,村民高兴的谈论起来。

     扎日村村内主干道自从新中国成立以来一直是碎石及泥土铺设的土路,村内从来没有修建过水泥路面,村民几十年来一直在这泥泞、凹凸不平的小路上进出。路面窄、路况差,基本全是傍山险路,部分路段还经常因为暴雨、冰雪等自然气候,形成落石、塌方,阻碍村民进出。村民对修建水泥路面的愿望非常迫切。

     中核建中自接到对口帮扶扎日村任务后,高度重视,科学谋划,并严格选派了一名在职干部于年初前往扎日村全脱产开展驻村帮扶工作。得知村民如此迫切的需要后,中核建中在积极做好村集体产业、贫困户帮扶的同时,多方询问、收集信息,将村民希望尽早修好村内主干道的迫切愿望带到乡党委、政府,并会同乡党委、政府一起向县委、县政府以及县相关专业部门进行了多次汇报,并组织开展了多次实地考察,积极为村民反映修路方面的诉求,力争扎日村主干道路面硬化工程尽可能的提前实施。

     通过不懈努力,成功将今年年底或2017年初计划实施的扎日村主干道路面硬化工程提前至今年中实施。三季度,道路施工单位进场,正式拉开了扎日村期盼已久的修路工程序幕,目前施工单位正在进行路基平整及修建工作。计划于2016年底完成村内10公里主干道路面硬化工程。村内主干道路面硬化工程完成后,不仅将有效解决村民出行不方便的问题,还极大促进了乡域经济的发展,给全村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对扎日村脱贫摘帽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目前,公司帮扶扎日村各项目按规划有序推进,已完成土墙温室大棚建设,并成功试点夏季草莓的种植,后续将开展羊肚菌种植技术培训并试点种植冬季羊肚菌。

您是第 187198205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