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我办指导宜宾三江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第二次党代会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27日    点击率:42705次

    9月23日,中共宜宾三江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第二次党代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来自公司各个岗位的优秀代表80余人出席会议。省国防科工办纪委书记沈林红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

    大会审议通过了由党委书记肖学锋代表公司第一届党委所作的《夯实党建基础 促进改革发展 为实现公司发展战略而不懈奋斗、继续前进》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由公司纪委书记杨光明代表公司第一届纪委所作的《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为推进公司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的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沈林红书记代表省国防科工办党委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参会的各位代表表示诚挚的问候,对公司过去五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他在讲话指出,近年来,公司党委在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牢牢把握正确方向,紧紧围绕公司生产经营任务,做到了坚持学习教育统思想,规范管理夯基础,融入中心强保障,党政同心谋发展,党管干部带队伍,文化建设显活力,服务大局促和谐,扶危济困显大爱,从严治党转作风,公司经营规模和经营效益实现了持续稳步增长,为国防现代化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沈书记强调指出:未来五年,是公司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的五年。希望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按照本次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要求,紧紧抓住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的国家战略机遇,以战略眼光培养战略素质,以战略目标推进企业发展。

    沈书记还对公司新一届党委子班成员提了五点希望:一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管党政治责任。二要加强领导班子和人才队伍建设。三要转变作风。四要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五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您是第 187356090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