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相约川大 幸福起航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4年05月05日    点击率:20704次

 近年来,在川军工企事业单位科研生产任务日益繁重,广大青年职工将大部分时间奉献给了科研生产,以至于大龄青年人数不断上升。在这样一个大环境下,为了发挥共青团服务企业、服务青年的工作职能,丰富活跃军工企业单身青年精神生活,引导单身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择偶观,为单身青年职工搭建相识、相知的交流沟通平台,四川省国防工办团工委联合四川大学团委开展了“相约川大幸福起航”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426日,一场以弘扬时代文明新风、倡导新风尚为宗旨,以展示军工青年良好精神风貌为目的,营造浓郁的浪漫氛围,让所有需要爱的人在轻松、浪漫、温馨中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爱情的联谊活动,在四川大学学生活动中心如期举行。来自全省10余家军工单位60余名男青年,与四川大学80余名女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联谊会在轻松自然的暧场破冰互动游戏中拉开帷幕。通过自我介绍、才艺表演、趣味游戏、提问以及亲友团推荐等形式,让男女嘉宾寻找自己心仪的另一半。

通过联谊,加强了军工单位与高校之间的交流合作,增强了各军工单位青年彼此之间通过相互协作、缩短了距离,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印象和情感,同时还认识了不同行业的新朋友。全场气氛热烈激情,深受大家欢迎。此次活动是全省军工系统与外单位开展的青年交友活动的一次尝试,今后,还将逐步完善活动形式,探索更多更好的活动载体,切实为服务青年做一些有益的工作。

 

您是第 187337571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