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四川省国防科工办深入开展军工系统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4年03月26日    点击率:21119次

31220日,根据国家国防科工局《关于开展军工系统安全生产专项督查工作的通知》(科工安密﹝2014167号)要求和《2014年四川军工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要点》的部署,四川省国防科工办分别联合中航集团公司质量安全部、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西南兵工局,结合安全生产标准化等工作的开展,组织相关专家兵分两路,先后对航空420厂、3207厂、205厂以及兵器157厂、204厂、167厂、216厂、58所等8家单位进行了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检查组一行采取查阅文件资料、实地检查生产作业现场、与相关领导及员工进行交流等形式,对上述单位进行安全专项检查,并重点检查了各单位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和上级有关部门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和措施的情况;建立健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情况以及贯彻落实安全生产相关规章制度情况;组织开展2014年安全生产年度工作计划情况;重大危险源(点)安全管理责任落实情况;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百日安全活动”开展情况等内容。

总体来看,检查情况较好。各军工单位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能认真贯彻落实相关法律法规及上级部门的要求,并积极采取措施,确保了本单位2013年度安全生产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和2014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计划的如期开展,各类安全隐患得到及时整治或有效控制。检查中,检查组共对上述单位提出整改问题(建议)31条,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情况与相关单位领导和负责人交换了意见。

    通过检查,进一步深化了各军工单位各级领导干部及员工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也强化了以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等工作为“抓手”、不断提升安全生产安全管理水平的责任意识,达到了预期目标。

您是第 187182899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