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我办指导四川凌峰航空液压机械有限公司第二次党代会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12日    点击率:43137次

78日上午,四川凌峰航空液压机械有限公司召开第二次党代会,省国防科工办副巡视员宫云参加会议并讲话。

大会审议通过了党委书记李建代表公司第一届党委所作的《强化主体责任落实 夯实基层党建基础 为公司实现“十三五”战略目标提供强大正能量》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公司纪委书记罗贵华代表公司第一届纪委所作的《以聚集监督执纪问责着力抓早抓小抓常 为公司在新常态下实现新发展提供纪律保证》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宫云在讲话指出,第一届党代会以来,公司党委在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较好地发挥了党委的核心领导作用、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公司党委紧紧地围绕生产发展这个中心,拼搏进取,开拓创新,取得了职工的信任。希望这届党代会延续第一届党代会好的做法和传统,把凌峰的事业做得更大更强。

宫云强调,要总结好经验和教训,真正把这次党代会开成一个团结的大会,明德笃实,合筑凌峰常青之基。要规划好凌峰的发展蓝图,谋新图强,共商凌峰发展道路。要选举出一个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有能力的党委班子和一个有原则、有战斗力的纪委班子。新一届党代会要很好地用这次党代会的精神来统一全体党员的思想,凝心聚力,带领全体职工锐意进取,实现凌峰的跨越式发展。

您是第 187188548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