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省直机关工委到我办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08日    点击率:40286次

    7月5日上午,省直机关工委“两学一做”第四督导组宋星鸣一行3人,到我办检查指导学习教育工作。

    机关党委书记唐毅同志向督导组汇报了我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开展情况。根据中央和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体安排和部署,结合实际,我办主要抓好以下各个环节的工作:一是摸清实情,突出超前谋划;二是周密部署,突出责任落实;三是营造氛围,突出形式多样;四是紧扣主题,突出学习重点;五是加强专题督导,突出抓常抓细;六是加强责任落实,突出问题导向;七是丰富学习资料,突出教学保障。在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我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省直机关工委委员宋星鸣对我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给予了肯定。认为我办学习主题突出,方式灵活多样;紧紧抓住了精准扶贫这一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载体,结合党员实际、结合军民深度融合这一重点工作开展活动,具有工办特色。第二阶段督导的重点是党支部,因此,各党支部在学习教育中,要继续充实学习教育内容,每月确定一个党员活动日并坚持开展活动,结合工办中心工作和精准扶贫,深化边学边做边改。机关党委要加强督促检查,适时召开支部书记交流会,促进学习教育落实。

    机关党委将按照省直机关工委的要求,继续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您是第 186596805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